稻穀殼餐具,健康時尚新選擇!

2018/11/17 10:05:1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稻穀殼餐具

家庭常用的餐具材質大致為不銹鋼、陶瓷、竹木、塑料四類,然而它們真的健康嗎?這些安全隱患,也許大家都忽略了。

  • 不銹鋼餐具雖耐磨耐摔,但很多商家為追求利潤,會添加過多的重金屬物質,嚴重者會致癌!
  • 陶瓷餐具美觀耐腐蝕,但劣質產品大都燒製半熟,含鉛量超標。
  • 竹木餐具自然無害,但日常保養不當,易發霉變黑​​,菌落指數超標,易引起胃腸道疾病。
  • 塑料餐具,質輕實惠,但市面上的塑料製品大部分含有塑化劑等化學成分。

尤其是當家裡有寶寶的時候,對餐具、廚具的健康要求就更高啦!為解決以上4種常見餐具的缺點,稻穀殼餐具誕生啦!

稻殼餐具就是將廢棄的稻殼再生處理,變成純天然、健康、不含任何有害化學成分的餐具。

稻殼餐具是天然植物纖維生物降解製品,以廢棄稻殼(除去穀糠外的無營養成分)為主要原料,經高科技生產工藝加工而成,自然條件下可自行降解,避免了對環境的污染,節約了不可再生資源,各項衛生理化指標均達到國際標準,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消除白色污染、保護資源和生態環境的最佳“綠色環保禮品”。

每天吃飯都必須用到的碗筷,是最不容忽視的健康環節。如果發現家裡的筷子出現了深色的斑點,那就是黴菌斑塊,一定不能再用了!黃曲霉素是目前已知最強致癌物之一。稻穀殼筷子拒絕任何化學膠合劑,在高溫高壓狀態下通過模具一體成型,縫隙遠遠低於傳統筷子,水漬進不來細菌自然無法滋生。四方造型放著不滾動,簡約時尚包裝更加富有顏值。簡約質樸的碗型設計,承載著大自然的氣息,稻香撲鼻。

有碗有筷,當然還不能少了勺子。帶勾防滑落設計,可勾於鍋沿,可懸掛瀝乾。簡約、質樸、文藝範兒!

裝菜的盤子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就餐的心情及食慾。精緻高雅的盤子讓人從青菜水果中都能吃出法式大餐的高雅。大中小號齊全適量取用,過精緻生活。

套餐讓餐具具有統一風格,生活更有質感。一人食素雅,兩人餐浪漫。三餐四季,一套好餐具讓日子更有格調、更有滋味。

最後一款,家庭主婦必備——菜板!常用的木質菜板或者是竹質菜板,即使每餐之後都徹底燙洗,但是,無一例外的用一段時間就會開裂,無數的刀痕處開始出現黑色霉斑。稻穀殼菜板,永不發霉,高密度稻殼纖維製作,防黴抗菌。無論是油脂色素都可以很容易地沖洗下去,使用半年後還和新的一樣!還可以做兒童寶寶輔食菜板哦,健康、環保、無任何化學污染物!因為菜板賣爆了!粉絲的反饋太!太!太好了!不發霉不開裂易清洗,省心有健康!

而沒用過的你,確定不趕快丟掉自家那個準備發霉或者正在發霉或已經發霉到不像樣的菜板嗎?抓緊時間搶購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