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貼心跟進令抗癌路更安心

2018/11/17 14:41:56 網誌分類: 健康
17 Nov

李女士在一次淋浴時發現自己左胸有硬塊,經醫生診斷及化驗後,證實患上乳癌。確診後,李女士除了擔心自己的病情外,亦怕醫療費用會加重女兒的負擔。「幸好我知道媽媽擁有一份保柏的醫療保障計劃,所以除了上網搜尋這個病的資料外,我亦聯絡了保柏詢問索償所需資料。」李女士的女兒說。

收到李小姐的電話後,保柏的健康顧問Fiona立即為她詳細解釋醫療保障範圍、索償所需文件及時間等等,務求令整個索償過程更順利。

李小姐續說:「我覺得保柏的個人健康顧問很專業,可以清晰地告訴我不同的治療方法,例如開刀做手術或化療,以及應如何索償等等;手術後又會通知我索償的進度,令我和媽媽很安心。媽媽出院後,健康顧問亦有問候及關心她的康復情況。加上媽媽手術後還要服藥五年,幸好保柏的醫療保障計劃涵蓋手術及跟進治療,讓我可以在媽媽康復期間專注照顧她。」

李女士現已康復並與女兒續享天倫之樂。李小姐表示,保柏的貼心跟進令她們安心渡過難關,她的弟婦選擇購買醫療保險的時候,亦提議她考慮保柏。「因為有事發生的時候,一份真正能幫忙的醫療保險真的非常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