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打敗癌症 再走人生下半場

2018/11/17 14:59:30 網誌分類: 健康
17 Nov

李先生因爲排尿時感到刺痛,遂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患上前列腺癌症。

醫生建議他分2次手術切除腫瘤,並進行35次電療進一步消滅癌細胞。「要面對做這麽多療程,心裏固然害怕。加上幾十萬的醫療費用,令我很大壓力,怕成爲家人負擔。我馬上聯絡保柏了解索償事宜,他們的健康大使很專業,耐心向我解釋索償細節及保障範圍。我的醫療保險計劃最高有100萬賠償保障,醫療開支不受細項賠償額限制,最後保柏全數支付我的治癌費用,令我放下心頭大石。」李先生說。

「我選擇接受網絡內的腫瘤科醫生為我治療,我知道保柏的網絡醫生均經過嚴格挑選,並會定期進行質素評估,加上治療前醫生會告知我收費,一切都有預算,所以我很放心。然後我用保柏醫療卡支付住院費用,出院時我不用找數,更不用索償。治療期間,保柏健康大使爲我提供有用的療養資訊及療程細節,例如:進行治療時的狀況及可能會出現的後遺症等,令我有充分了解及心理準備,減少擔心。我很感激她們的關懷及幫助, 陪伴我和家人走過這段艱難日子。」李先生續說。

現在,李先生已完全康復並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繼續人生下半場。

回應 (1)
我要發表
dges
dges 2020/04/12 00:43:12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