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EASON

2018/11/17 17:49:06 網誌分類: 音樂
17 Nov

上個月月尾,陳奕迅於中環海濱舉行一場慈善音樂會,受惠者全是一班有需要的人仕,當天選唱的歌曲,全是12月推出的最新廣東專輯的作品,全是以2010至2012年間舉行的DUO LIVE的班底,經歷六年的時間,創作11首全新的作品,其中已故的AT  17成員盧凱彤是其中一名結他手,或許上一張廣東專輯,有些歌曲出了沙石,接下來的國語專輯,曲風並非人人可以接受,心裡問去到這張專輯,如果繼續下去會否有人罷聽?聽完這次音樂會後,疑慮一掃而空,第一首歌曲而PUNK的節奏為主再加上EASON近乎玩音的唱法,道出了一個'破壞王'的誕生.

破壞王

曲:王雙駿,詞:陳詠謙,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y2G00X51dXZmNfsbmNfsb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1Fy5lRbWo

接下來的那首歌曲,叫可一可再',真貴友誼是絕對'可一可再',好次這個製作團隊的互相遷就,體諒,以淡涼然的編曲,再加上每人唱一句成就了這歌的誕生.

可一可再

曲/主唱:陳奕迅,詞陳詠謙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C1600IJI5PJTQVtLTQVtL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uNmx1NGk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