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2018/11/17 23:13:14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17 Nov

  明天是甲寅日大溪水,水生木。

  論天機,明天應該旺騎師莫雷拉、田泰安及何澤堯,而馬房則旺羅富全、苗禮德、葉楚航及容天鵬。

  至於馬則要留意「金獅雷將」,因為「寅」為虎,虎與獅同科,加上「雷」含「寅」形,固此「金獅雷將」值得一敲。「溪水」聚而成「河」與「湖」及「海」,因此要留意「川河寶駒」、「平湖之星」及「上海大師」。

  水生木,「花月良宵」及「芙蓉莊」的「花」與「芙蓉」皆屬「木」,故此亦要留意。

  問題怪馬「巴基之星」明天又再上陣,上仗在田泰安胯下大敗而回,再現不願跑跡象,有人懷疑人馬不夾兼巴基仔跑千八有陰影所致,可是今仗告東尼不換人,改跑二千,真是考馬迷的智慧了。今次最大的變數就是巴基仔的冤家莫雷拉回來了,與牠同場競跑,牠會否一見雷神就興奮到在心裡說:「你回來了?你別想跑贏我,你如果騎我我就扭計輸馬,其他人騎我如果與你同場我就一定要贏你來激死你,吹咩?」所以,明天「巴基之星」要嘛就贏一條街回來,要嘛又是輸到好像上仗一樣包尾而回,是也非也?明天自有答案。至於告東尼的新勝馬仍然是非常「驚人」,前仗贏得非常漂亮的「龍串鳳」及「悅裕」再出竟然三甲不入,所以明天的「馬克羅斯」宜小心,相反蔡明紹騎開的「醒目勇駒」今仗換上郭能則可以一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