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龍脊

2018/11/18 17:48:2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在筲箕灣地鐵站集合,甫出地面,已經見到9號巴士總站有一條長長的人龍。
巴士沒有座位餘下,唯有全程站立,站立了大約二十分鐘,來到土地灣,不少人都下車。巴士車站傍邊便是上龍脊的入口。上山處設置了臨時洗手間,方便遊客。
上山不久,回頭便可以看到大潭灣、紅山半島等景色。上到山脊,更可以看到山下的石澳,包括滿佈綠草,只供專貴人士享用的哥爾夫球場;美麗的沙灘;遠處的小島。天氣很好啊!令人心曠神怡!
一直前進,奇怪?為甚麼路上愈來愈少人呢?和朋友探討一下,結論是估計不少人目的地就是山脊,在那處逗留,看完風景便原路折返。
我們這群人卻不同,我們一直前行,最終經柴灣墳場下山去到柴灣地鐵站。
下山時間,天開始變黑了,配合得很好。稍稍放鬆,之後,大夥兒再和另外數個不參加遠足的朋友吃晚飯。
古今中外,歷史文化,無所不談,人生一大樂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