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完美一戰

2018/11/21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一年一度澳門賽車上周末舉行,筆者作為Petrohead當然要「過大海」現場感受熱鬧氣氛,並有幸獲寶馬邀請出席了車隊晚宴派對,跟即將退休的Team Schnitzer領隊Charly Lamm及巴西車手Augusto Farfus(圖前排右及左)會面。

          今年寶馬再次只以一輛M6 GT3參加澳門FIA GT World Cup,孤軍作戰,陣容不及其他車隊,不過因為戰車直路較快,加上車手表現勇猛,在選拔賽及決賽均獲得冠軍,車隊上下都感到萬分開心,尤其是Charly Lamm,在最後一次以領隊身份出戰澳門而勝出比賽,他見到戰車首名衝線而落淚的情景,令人感動。

          跟Charly Lamm談起澳門賽車,他說很清楚記得1980年以E21型320i Group 5戰車首次參加澳門賽車,而戰勝保時捷的場面。另外是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寶馬E30 M3和平治190E 2.5-16大鬥法,當年勢頭不及對手也能贏得冠軍,賽果跟今年十分相似云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