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簡易驅鼠法

2018/11/21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新聞又聽到「鼠病毒傳人」的恐怖消息,感覺好像末日降臨般!身邊朋友十居其九都怕老鼠,但小董偏偏對牠沒有甚麼感覺,反正牠只在黑暗的角落出現,跟我出沒的地點、時間沒有交匯!

          從前讀醫科的學生生涯都跟白老鼠為伴,牠犧牲自己來讓我們進行各種研究,有可敬之處,只是變成黑老鼠的話卻予人不潔、邪惡的型象,令人生厭。

          其實,大街小巷都穿插着「黑米奇」,如果想在家居祛除老鼠又不傷害人類,可以定期在渠道、垃圾房等地方燒一些艾葉,牠們害怕艾葉那濃烈的氣味,但要小心,因艾葉很乾燥易燃,只需取四至五片點燃便可!簡單又方便,如想加入殺菌效果,滲一些金銀花便成!查詢:2338-9090/2338-0616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