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庫存料九連升 油價續軟

2018/11/21 04:12:59 網誌分類: 經濟
21 Nov
          油價本周一上升,紐約1月期油每桶57.20美元,上升0.9%。金價上升,因美元下跌,紐約12月期金每盎司1225.3美元,上升0.2%。油價周二早市下跌,金價變動不大。

          今天晚上美國將公佈一系列數據,包括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耐用品定單、成屋銷售及消費者信心指數,除耐用品定單環比增速預期較前值為差外,市場大致預期其他數據與前值相若。本周四為美國感恩節假期休市,周五也會提早休市,預期市場在假期前夕交易會比較冷清。美國原油庫存此前已八連升,市場預期本周將公佈數據也會繼續上升,雖然預期升幅僅為210萬桶,遠較上周公佈超過1000萬桶為低,但此前八連升中,其中七次市場低估了其升幅。在美國原油庫存升幅或再次超預期下,預期油價反彈乏力。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