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有枯枝

2018/11/21 09:39:33 網誌分類: 時事
21 Nov

台灣苗栗知名僧人開泓法師被指染上毒癮,還在寺內以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一同開性愛派對,因而遭同善寺驅離,後來改為藏匿在崇佛寺。刑事局及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等單位今日(20日)上午到同善寺突擊搜查,確實搜出毒品,並帶走相關人士及證物。

據最新一期台灣《鏡周刊》報道,本名謝仁豪的開泓法師,曾有藏毒前科,之前在同善寺修行,但寺方發現他有一些不當行為,包括吸毒及舉行性愛派對,自拍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譁然。同善寺尋求中國佛教會協助,惟有人要求寺方「息事寧人」,甚至有人為開泓法師護航。寺方處理手法惹眾怒,日前開泓法師搬至苗栗崇佛寺修行。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及苗栗警方掌握狀況,上午拿搜查令到兩寺突擊檢查,並約相關當事人,最終在同善寺內搜出毒品;寺方人員低調不作回應,強調尊重司法調查。

台灣《蘋果日報》/《鏡周刊》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11/22 13:12:03 回覆

可怕..可怕..太可怕.. {#iconb_3121}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