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秀想喝采

2018/11/21 16:37:08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21 Nov

  今天為丁巳日沙中土,土生金。

  論馬房應該旺丁冠豪,論騎師應該旺巴度,兩人則好合作一匹「喝采」,而該駒終於換走蔡明紹,今仗不贏馬更等何時?

  土生金,全晚只有一匹「金剛秀」含有「金」字,此駒跑谷草一千全入三甲,因此闖入三甲一席應該不難。

  田泰安果然與「巴基之星」人馬不合拍,又輸了,但無礙與告東尼的合作,估計今晚兩人合作的「大運起」及「忠心美麗」又有機會增添頭馬,而告東尼另一匹馬「悅裕」上仗雖然輸了,跑第四卻被加了一分,因此今晚仍有機會上名。

  剛戰蔡約翰起了孖,似乎開始展開攻勢了,今晚或許會乘勝追擊,較穩健的是尾場的「精算八方」。

  綜合分析,今晚可以考慮「金剛秀」、「喝采」、「精算八方」及告東尼的「大運起」、「悅裕」、「忠心美麗」這兩條位置三串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