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川菜吃不停

2018/11/22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猶記得映水芙蓉剛開業時,米珠蓮和朋友專程去捧過場,食過敲糖棒棒雞,又試了千絲西葫蘆,印象深刻,所以不時都會幫襯,但發覺他們的質素時好時壞,好難捉摸!

          不知餐廳是否聽到米珠蓮說話,最近請了參與過《舌尖上的中國》的川菜廚師陳伯明師傅到店指導,務求將水準提升再提升。

          當日下午來到,有幸見到陳師傅本尊,聽他說正宗川菜只香不辣,或只帶極微的辣,顛覆了米珠蓮對川菜向來的認知。是次每道菜都煮得出色,特別是麻婆豆腐,有別於坊間紅油多過豆腐的模樣,這裏的汁料較稠身味輕,豆腐滑溜入味,帶輕盈的辣,拌飯吃一流!糖醋排骨也有驚喜,糖醋的甜酸度和濃稠度調得剛好,一嚿骨有多重口感食味。甜品紅糖糍粑更加不得了,貌似炸鮮奶,原來是雞蛋和糖的混合物,再略略用糖炒至挺身,一旦炒燶或散了就要再炒,因功夫多,平時好少機會食到,這裏不但有供應,質素亦相當高,今餐可算是吃得滿足。

        查詢:2388 200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