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美學設計先行

2018/11/23 05: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萬事得早前在泰國曼谷舉行首屆Mazda ASEAN Design Forum 2018,向包括香港在內的東盟國家和地區近六百位傳媒及經銷商代表,展示下世代(第七代)產品的設計新路向,筆者有幸參與其中。據品牌Advance Design Studio總經理Yasushi Nakamuta表示,設計團隊經過長達九年構思和實踐,包括製作了圖中RX-Vision(紅色)及Vision Coupe(灰色)概念車,定出新一代「魂動」Kudo Design Phase 2理念,可惜是我們沒有機會在論壇上優先看到即將(在下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全新Mazda 3。

          令人欣慰是Nakamuta說今後新車仍會以美學設計先行,特別着重簡雅線條和融入日本傳統藝術元素,同時堅持人手泥模製作傳統。他同時向車迷派定心丸,無論未來電動化、自動化汽車如何發展,萬事得汽車仍會堅守「人馬一體」理念,提供豐富駕駛樂趣的造車宗旨。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