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泰遊舒適按摩的另類選擇

2018/11/23 09:29:36 網誌分類: 旅遊
23 Nov
提到泰國曼谷,大家必會聯想到的是美食、按摩與Spa,只因那邊齊集了各國不同的美食,而按摩Spa更是有着質素的保証,而且價錢確比香港平上了一截,所以廣受港人愛戴。

前陣子筆者就到過曼谷和芭堤雅,當中的地道美食早前已跟大家推介過,但原來還遺漏了一間超正的日式Spa會所未有介紹給大家。

這間日式Spa在曼谷和芭堤雅均設有店舖,筆者上次就光顧了芭堤雅那處的分店。大家可能會問,Spa每間都大同小異,又不是甚麼名牌酒店,會有幾特别呢?!這點筆者也有部份認同,但這間就是不一樣的!整幢獨立的會所佔地三層,大堂以日式傳統木系裝潢為主調,地方極為寬敞,華麗整潔的裝修加上高樓底的設計,空間感十足,一踏入門口已感受到其高雅的氣勢。於櫃檯揀選了自己屬意的療程後便可除鞋入內更衣,跟著全程都是赤腳走動,就像在家一般,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因店家嚴格規定澡堂内或其他地方都禁止穿著街外服飾鞋履進入,確保沒有一粒街外塵埃的污染,目測所見整個環境整潔舒適,無菌感覺,大可安心周圍走。

澡堂內還提供了不同款色的浴袍和圍帶讓客人選擇,很有和風感覺,貼心特色。浸浴區內有幾個不同温度的浴池供客人浸用,最特别還有一個凍水池,浸完温熱的池水再膽粗粗跳入凍水池内,那種刺骨冰寒的感覺實在不是人人能夠接受,但來回幾趟後原來也頗清爽醒神,要提一下如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請先要衡量一下自己體質是否可承受得來,以免發生危險。

浸浴過後當然到主角登場,就是全身磨砂和精油按摩,點選了喜歡的磨砂乳液和精油過後,便可進入滿有日式簡約風情的房間,由經驗豐富的泰國技師幫你先磨砂後按摩,香薰的香氣讓人沉醉其中,在那樣治癒悠閒的氣氛下享受著技師熟練的舒緩按摩,實在是人生一大快事,筆者瞬間已放鬆下來,沒多久便悄悄入眠。享用過療程以後,整個人煥然一新充滿電,連日來的勞累一掃而空。

值得一提店內還設有優雅寬闊的用餐區,讓客人享受按摩之餘還可享用美食,一條龍服務在内消磨一整天時間也沒問題。


下次來泰國,除了享用傳統的曼谷酒店和泰式按摩之餘,這個滿有特色的日式湯泉會館也會是另類的選擇,適合講究Spa細膩度的香港人,而且價錢一點也不貴,$1800泰銖左右(約港幣$450)已可享用療程,以質論價,性價比算高,值得推介,有機會來到不妨一試。
店舖資料

Yunomori Onsen & Spa Pattaya
地址: Thepprasit Rd. (Between Soi 9 and Soi 11)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電話: 038 197 0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