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 2.0預覽版就要來了!最快年底發布!

2018/11/23 17:02:59 網誌分類: 學習
23 Nov

熱門機器學習框架TensorFlow的最新消息披露!早些時候來自Google AI的Martin Wicke透露,他們計劃在2018年底發布TensorFlow 2.0預覽版。

自2015年開源發布以來,TensorFlow已成為最廣泛采用的ML框架之一,可滿足廣泛的用戶和用例需求。 在此期間,TensorFlow隨著計算硬件,機器學習研究和商業部署的快速發展而不斷發展。

Wicke在小組上說,“TensorFlow 2.0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重點是易用性。”他補充說,新更新的主要亮點是:

· 快速執行

· 支持更多平臺和語言

· 刪除已棄用的API

· 減少重復

他補充說,TensorFlow很快將舉行一系列公共設計評審,涵蓋計劃的變更。 “這個過程將闡明將成為TensorFlow 2.0一部分的功能,并允許社區提出變更和語音問題,”Wicke說。

Wicke還補充說,為了簡化過渡,他們將創建一個轉換工具,它將更新Python代碼以使用TensorFlow 2.0兼容API,或者至少在無法自動進行此類轉換的情況下警告用戶。

“TensorFlow的tf.contrib模塊已經超越了單個存儲庫中可維護和支持的模塊。 更大的項目可以更好地單獨維護,而我們將孵化較小的擴展以及主TensorFlow代碼。 因此,作為發布TensorFlow 2.0的一部分,我們將停止分發tf.contrib。 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與各自所有者合作制定詳細的遷移計劃,包括如何在我們的社區頁面和文檔中公布您的TensorFlow擴展,“Wicke總結道。

鑒于TensorFlow目前這么流行,想要學習和實踐的程序員們也可以了解下谷歌最近的AI開源項目——AIY Projects。AIY 全稱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Yourself,顧名思義就是利用 AI 來進行的 DIY 功能套件。

谷歌目前為 AIY Projects 推出了兩款硬件--AIY Voice Kit 和 AIY Vision Kit。其中, Vision Kit(視覺套件)附帶的軟件可運行三個基于TensorFlow的神經網絡,可以處理圖像識別和計算機視覺, 支持離線識別上千種常見物體(動物、植物)以及人臉、面部表情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