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G財經資訊:受出口拖累 德國經濟出現2015年來首次萎縮

2018/11/23 19:41:11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GSG財經資訊:受出口拖累 德國經濟出現2015年來首次萎縮

[GSG財經資訊]-11月23日-德國經濟2015年來的首次萎縮主要源於出口和私人消費的下降,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如果要在年底前實現復甦,這種趨勢必須逆轉。

德國經濟三季度0.2%的萎縮幅度與先前的初值相符,人們將之歸咎於汽車行業的持續下滑,德國央行和政府曾經認為這種下滑之勢隻是暫時的。

歐洲央行一直在爭論是否有能力如期在年底終結歐元區刺激計畫。周五發布的這一數據無疑將會使這一辯論進一步升溫。數據顯示,德國當季出口下滑0.9%,私人消費則下降了0.3%。但是資本和建築投資錄得了強勁成長。


英皇金融集團 金銀國際GSG

原文鏈接:http://www.gsg.com.hk/view.php?id=334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