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ASF)

2018/11/25 11:13:27 網誌分類: 金融占星學、 風水、 地緣政治
25 Nov
2018年西部有2黑疾病飛星
那是歐洲的非洲豬瘟(African Swine Fever-ASF)

".ASF存在於歐洲的家豬和野豬中,而亞洲和非洲僅通知了家豬的暴發情況。在此期間,歐洲佔大多數

爆發的爆發率為98%(6741),對動物損失的影響最大(733 706只動物丟失,這是全球報告此期間損失的89%)
 
在歐洲,這種疾病首次發生在:摩爾多瓦
2016年9月,2017年6月在捷克共和國,2017年7月羅馬尼亞,最近在匈牙利,和保加利亞分別於2018年4月和8月。
比利時報導了野豬中疾病的複發在2018年9月(最後一次事件發生並於1985年得到解決

(1)http://www.oie.int/fileadmin/Home/eng/Animal_Health_in_the_World/docs/pd...

(2)http://www.oie.int/fileadmin/Home/eng/Animal_Health_in_the_World/docs/pd...
 

ASF於1957年首次在歐洲發生,當時它在葡萄牙引入。從那裡,它傳播到西班牙和法國。儘管已採取協同努力消滅ASFV,例如廣泛淘汰和建造現代農業設施,但這種疾病在20世紀90年代才被消滅。在非洲以外,2007年初在格魯吉亞爆發疫情,隨後蔓延到亞美尼亞,阿塞拜疆,伊朗,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引起人們對ASFV可能在地理上進一步擴散並對養豬業產生負面經濟影響的擔憂。2012年8月,烏克蘭爆發非洲豬瘟疫情。
2013年6月,白俄羅斯爆發了一次疫情
 
2007年11月,非洲豬瘟在俄羅斯聯邦“蔓延到北高加索”後變得“流行”,最有可能是通過從格魯吉亞到(車臣)的受感染野豬的運動,據糧食和農業組織2013年報告稱,一個聯合國機構。該報告顯示該疾病如何從高加索向北蔓延到該國其他地區,其中豬生產集中在中央聯邦區(俄羅斯豬的28.8%的家)和伏爾加聯邦區(佔25.4%)。全國牧群)和西北朝烏克蘭,白俄羅斯,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報告補充說,在俄羅斯,這種疾病是'(位於莫斯科以北約106公里處,位於波羅的海沿岸俄羅斯沿岸約500公里處。在俄羅斯傳播非洲豬瘟病毒的傳播途徑是受感染的“感染豬產品”的“分佈”受到影響(被隔離)和貿易限制區域,在國內旅行很遠(數千公里)。
 
美國食品和農業組織的報告稱,批發採購商,特別是軍事食品供應系統,多次涉及非法分發受污染的肉類,是病毒傳播的載體,並且有證據表明'反复爆發在列寧格勒州。]報告警告說,“立即與俄羅斯聯邦接壤的國家,特別是烏克蘭,摩爾多瓦,哈薩克斯坦和拉脫維亞最容易受到[非洲豬瘟]引入和流行病的影響,主要是因為其養豬業的生物安全性普遍較低。防止[洲豬瘟蔓延到烏克蘭對於整個歐洲的養豬生產部門尤其重要。鑑於俄羅斯聯邦令人擔憂的事態發展,歐洲國家必須保持警惕。他們必須準備好預防和有效應對[非洲豬瘟]在未來許多年內進入他們的領土'......為了阻止病毒的傳播',俄羅斯聯邦目前的情況表明[預防]應該是特別是在經常非正規的後院層面壓力,不僅應該涉及養豬者,還應該涉及整個價值鏈的所有參與者 - 肉店,中間商,屠宰場等......
 
2014年1月,當局宣布非洲豬瘟的存在立陶宛和波蘭,在2014年6月拉脫維亞,並於2015年7月在愛沙尼亞。
 
愛沙尼亞於2015年7月在該國與拉脫維亞接壤的Valgamaa的養殖豬中記錄了第一例非洲豬瘟。另一起案件發生在維爾揚迪縣的同一天,該縣也與拉脫維亞接壤。所有豬都被淘汰,他們的屍體被焚燒。不到一個月後,已經撲殺了近15,000只養殖豬,該國正在“努力擺脫數百噸屠體”。死亡人數“預計會上升”。
 
拉脫維亞於2017年1月宣布非洲豬瘟與三個地區的爆發有關,包括Krimulda地區的一個養豬場,通過使用天然氣導致大約5,000頭母豬和仔豬被淘汰。 2月份,在薩拉斯波利斯地區同一家公司的工業規模農場被發現感染後,又需要進行另一次大規模的豬宰殺,導致大約1萬頭豬被淘汰。
 
2017年6月捷克共和國記錄了其歷史上第一例非洲豬瘟。 捷克共和國在Zlin通過相關獸醫管理措施,通過引入一項法規,通過氣味圍欄清除污染區域,防止ASF感染擴散。總長44.5公里的氣味圍欄能夠將野豬保持在健康區。
 
2018年,羅馬尼亞經歷了全國性的非洲豬瘟流行,導致大多數農場豬被屠宰。
 
2018年8月,當局宣佈在保加利亞首次爆發非洲豬瘟。
 
2018年9月,比利時南部的野豬發生爆發。專業觀察員懷疑遊獵獵人是該病毒的起源,從東歐國家進口野豬。截至10月4日,已有32隻野豬檢測出該病毒陽性。為了控制疫情,在Gaume地區預防屠宰了4,000頭家豬,並宣布森林禁止休閒。
 
俄羅斯
自2007年左右至2018年8月31日,Rosselkhoznadzor獸醫部門(俄羅斯:Россельхознадзор,一家監督農業的俄羅斯聯邦機構)和國家媒體報導了1367例家養或野豬ASF病例。根據官方報告,中部和南部地區是受該疾病影響最嚴重的地區(東部地區有多次)。]許多地區有效地建立了當地的檢疫措施,其中一些已在以後結束。
 
中國
2018年8月,中國報告了遼寧省第一次非洲豬瘟疫情,這也是東亞首例報導的病例。截至2018年9月1日,該國已經淘汰了38,000多頭生豬自2018年9月10日這一周以來,中國已在該國大部分地區封鎖了生豬和豬產品的運輸以避免進一步擴散到目前確認病毒的6個省份之外。

請注意
2018戊流年, Nov癸流月 :2019豬年

理論請參考
時間醫學與疫症預測
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6907141&extra=page%3D1
 

隨著疾病在中國蔓延,非洲豬瘟疫情首次到達北京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society/article/2174687/african-swine-fe...
 

中國擔心由於非洲豬瘟引起的生豬供應
目前已禁止跨區域移動豬,這種疾病有時會被人類和車輛傳播
https://www.businesslive.co.za/bd/world/asia/2018-11-23-china-worries-ab...
 

內地非洲豬瘟蔓延 陳肇始:不會傳人 不構成食安風險
http://www.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261445

(2)地母經  

戊戌年 1958.2018.
詩曰︰太歲戊戌年,耕夫漸漸愁。高下多偏頗,雨水在春秋。
燕宋豆麥熟,齊吳禾成收。桑葉初生賤,蠶娘未免憂。
牛羊逢瘴氣,百物主漂遊。
卜曰︰戊戌憂災咎,耕夫不足懽。早禾雖即稔,晚稻不能全。
一晴兼一雨,三冬多雪寒。
 
己亥年 1959.2019.
詩曰︰太歲己亥年,人民多橫起。秋冬草木焦,春夏少秧蒔。
豆麥熟燕吳,桑麻淮魯死。葉少天蟲盛,蠶娘面無喜。
稼穡不值錢,倉囤缺糧米。
卜曰︰歲逢己亥初,貧富少糧儲。蠶娘相對泣,採葉扳空枝。
更看春秋裡,蜂蝶滿村飛
 
http://www.laiboyee.com/classicsmw17.html)

Lean Hogs
瘦豬期貨價格下行 2014-2018
https://tradingeconomics.com/commodity/lean-hogs

ASF效應? 不敢交易?

PS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沒有批准的抗ASF疫苗(不同於由不同病毒引起的典型豬瘟('豬霍亂'))
http://www.oie.int/en/animal-health-in-the-world/animal-diseases/african...

河南雙匯(000895 SZ)
國內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具備85萬噸高溫肉製品產能和30萬噸低溫肉製品產能,其中高溫肉製品領域市場佔有率超過50%;具備550萬頭/年的生豬屠宰產能
http://stock.jrj.com.cn/concept/conceptdetail/conceptDetail_zr.shtml

成立日期: 1998-10-15
http://vip.stock.finance.sina.com.cn/corp/go.php/vCI_CorpInfo/stockid/00...

1998-10-15出生男
乙日大運劫財甲子

2019偏財己亥
2019偏財被劫?

Once again
宣傳封建迷信:
永勝麻雀白頭佬見解: 例湯-整定
想起衛斯理-在數難逃
破鼓萬人捶,牆倒眾人推

Image result for Berkshire Pig

Berkshire Pig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