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實名制杜絕演唱會黃牛黨?業界大多不支持

2018/11/26 12:25: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演唱會買不到票一向引人久病,有人建議應將演唱會門票引入實名制,及降低內部應購門票的比例,但有演唱會業界指這個措施或會打擊業界生態,普遍不支持這個建議。

為何他們會不支持呢?

據傳媒報導,業界之所以不支持減少內部認購,全因一個「錢」字。有業界表示製作數場演唱會費用都要幾百萬,如果不是因為有內部認購這個制度的話,他們便要「燒錢」,並需要演唱會後才有錢收,風險實在太大了。有了內部認購的制度,便可與贊助商傾合作。贊助商一般要求有等值的門票才願意贊助,這樣製作單位便會「封掉蝕本門」。但如果降低內部認購比例的話,他們便可能會「血本無歸」,所以反對是必然的。

不過香港黃牛黨不單只炒演唱會門票,他們會炒康文署轄下的體育場地。不過,在香港甚麼場地都不夠,所以甚麼黃牛黨,內部認購?算罷啦!我都是在隔壁找個場地租用打球、開演唱會就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