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搬屋工人最受歡迎的節能型窗戶 推拿

2018/11/26 21:11:3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節能窗戶正成為人們在家中節約能源的主要方式。用更節能的窗戶取代窗戶可以節省燃料費用並使您的房屋更加隔熱。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節能窗戶,正在進行新的技術和發現以進一步改進它們。

1 - 三層釉面乙烯基
三層玻璃乙烯基窗戶是窗戶隔熱的優越形式。它們提供被動太陽能以在冬季保持熱量,並幫助家庭在夏季保持涼爽。波紋玻璃窗提供三重保護,因為所有三個窗格都在層間隔熱,這使得它們氣密且堅固。

2 - 充氣窗戶
充氣窗戶對某些人來說仍然有點神秘。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窗口空間充滿了氙氣,氬氣或氪氣。將氣體泵入窗格之間的間隙並密封,以便它們有助於防止窗格之間的冷凝並保持效率最大化。

3 - 三層玻璃木框架
對於家庭的窗戶來說,木材仍然是首選的材料。它們溫暖而誘人,並提供其他框架所沒有的真實特徵。用於乙烯基窗戶和充氣窗戶的相同技術用於製造釉面木框架。

fav link: 推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