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評估家庭能源效率的5個步驟 一對一 學英文

2018/11/26 21:16:3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家庭甜蜜的家 - 但你的電費 一對一 學英文多少錢?雖然許多家庭聲稱能源效率高,但除非您自己評估家庭的能源效率,否則很難真正了解。進行一些測試,看看您的家庭在能源方面的效率。檢查一些區域,以確定您可以在哪裡進行一些小修理並節省一些錢,同時提高您家的安全性。

檢查草稿

檢查您家的通風區域,冬天涼爽的空氣通風,夏天的空氣溫暖。這些通風區域通常位於通向外面的門,窗或通風口附近。很多時候,這些草稿可以通過重新密封窗戶周圍的填縫或門周圍的空氣密封來減少。在底板,地板或其他邊緣處可以找到漏氣,其中牆壁和其他角落需要密封。一些此類維修可以節省能源成本,尤其是在長時間計算時。

更換燈泡

如果您仍在照明燈具中使用舊式60瓦白熾燈泡,則可以通過更換燈泡來降低部分能源成本。將它們換成長效螺旋緊湊型熒光燈泡,它使用更少的能量,持續更長時間,並釋放更細膩的光線。雖然這些燈泡在五金店可能稍貴一些,但從長遠來看它們肯定能省錢。


更換空氣過濾器

每隔30天左右更換家中的空氣過濾器,以確保您的空調或其他通風系統在整個房屋內輕鬆移動清潔空氣。灰塵和碎屑可能導致系統比以前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加熱或冷卻空間,從而降低效率。

重新考慮您的恆溫器設置

您的恆溫器設置方式會對您家的能源效率產生巨大影響。將編程溫度調節幾度可以產生很大的差異,以及使用風扇與加熱和冷卻相結合來上下移動空氣。這樣,具有所需溫度的空氣可以到達最需要的地方,特別是如果您的房屋有很高的天花板。

檢查家用電器

檢查您的大型設備,看看它們是如何運行的。如果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跑步,似乎工作得很厲害或發出很大的噪音,你可能想要更換它們。較新的家用電器,如冰箱,烤箱,洗衣機,烘乾機和洗碗機,往往比舊型號更節能。具有能源之星標籤的電器已獲得環境保護局和能源部的批准,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性能。雖然更換成本最初可能很高,但您在賬單中節省的金額會在幾年內增加,您可以放心地知道您的設備對您的家庭沒有危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