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調整家庭濕度水平

2018/11/26 21:23:3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Skymart 

舒適程度受每個季節的家庭濕度水平的影響很大。根據是夏季,冬季,春季還是秋季,您家中的濕度會發生變化。空氣中的水分或濕度是呼吸,能量以及身體如何處理熱量的重要因素。如果濕度低於15%,那麼你的皮膚會變乾,你的喉嚨可能會疼痛。如果它高於50%,你會感覺非常熱,粘,潮。以下是調整不同季節的家庭濕度水平的一些提示。

1.使用除濕機
夏季的基本工具之一是除濕機。這個簡單的設備將過濾空氣並調節進入家中的水分量。您可以設置設備上的濕度級別,它會自動完成其工作。所有除濕機都有一個水箱,水被轉移回液體。這個水箱需要定期清空或除濕器關閉。您可以根據預算選擇房間或整個房子除濕機。

2.使用植物
通過使用不同種類的植物,您可以全年控製家庭濕度水平。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個小仙人掌。由於這種植物非常適合在地面或空氣中尋找水分,因此它可以使您的家居保持舒適的濕度水平。蕨是另一個很好的選擇。它們會在你家的一個角落生長,不需要大量的光照,所以它們非常適合全年使用。


3.使用加濕器
除了在夏季使用除濕機外,您還應該考慮在秋末,冬季和早春使用加濕器。一年中這個時候的空氣沒有水分。在擁有油或木材爐的家中尤其如此。這些設備的進氣口吸入空氣並釋放已經除濕的空氣。使用可以調節的加濕器可以幫助您在家中獲得更舒適的水平。如果您在接觸某些東西時不斷醒來時喉嚨痛或受到摩擦性衝擊,則您家中的濕度會很低。

4.打開窗戶
在春季和秋季,您可以通過簡單地打開幾英寸的窗戶來調節您的家庭濕度水平。如果您打開彼此相鄰的窗戶,您將有一陣微風。這種微風不僅可以冷卻你的家,帶來新鮮空氣,而且還可以將濕度保持在可接受的水平。您也可以在夏日微風時這樣做。允許坐下的停滯空氣只會感覺更加壓迫和沈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