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評估家中的濕度水平

2018/11/26 21:40: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認為家中有濕度問題,可以通過許多簡單的標誌和測試來告訴您需要了解的內容。低濕度可導致輕微的健康問題和不適,以及增加感冒或某種呼吸問題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太多的濕度會導致黴菌和黑黴病的慢性問題。通過這些標誌和測試跟踪您的濕度水平,以便您可以根據需要快速調整。

高濕度的跡象
有幾個視覺指示器顯示家中水分過多,可以在不需要測試的情況下提示您。例如,窗戶內部的冷凝是內部水蒸氣積聚的直接結果。當空氣中的水分很重時,天花板和牆壁上也會出現濕污漬。而且,由於黴菌和黴菌的生長是溫暖潮濕氣氛的直接結果,這些孢子的跡象表明你需要對房子進行除濕。

低濕度的跡象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每次觸摸金屬或合成物質時都會出現喉嚨痛,皮膚乾燥和靜電衝擊的問題,這些都是您家中水分過低的絕佳跡象。


濕度測試
測試濕度的簡單方法是購買濕度計。確保遵循有關如何校準機器的模型的說明,然後將其安裝在遠離陽光或氣流的地方,以便進行測量。

您可以使用的另一個測試是冰塊方法。首先,在櫃檯上放置一個普通的水杯,並在其中放置四個冰塊。將玻璃放在任何您認為濕度低或高的房間,但不要將其放在廚房或浴室,因為這些房間在使用時會有很大的濕度波動。讓它站起來大約三分鐘再次檢查並離開房間。如果你繼續穿過該區域,你將弄亂讀數。

三分鐘後,檢查玻璃杯中的冰塊。如果玻璃外面有水滴,則濕度處於良好水平。如果沒有掉落,則需要在房間內設置加濕器。

在您進行測試或檢查並發現家中存在問題後,您必須尋求解決方案。根據需要使用幫助或植物或工具調高家庭的濕度水平,經常重新測試,以確保保持良好的中間地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