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保證家庭安全的8個秘訣

2018/11/26 21:42: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Skymart 即使家是你的避難所,工作和度假有時也會把你拉走。如果您打算長時間離開,請在您缺席的情況下採取措施保護您的房屋和您的隨身物品。以下是一些幫助您入門的提示。

1.鎖定
在您離開時確保您的房屋被鎖定。除了確保所有門窗都被鎖定外,還要將門把手放在門窗上以防止它們打開。或者或另外,添加安裝在轉輪中的鎖並阻止窗戶或門滑動打開。

2.水
冷凍管。

即使少量的水也會造成損壞,因此請確保您的所有系統都是安全的。在主水源處關閉水並排空管道,使水不會凍結並使管道爆裂。確保通過將所有水從系統中吹出來使防水噴淋系統過冬。作為預防措施,請在熱水器下方安裝托盤。將櫥櫃門保持在水槽下方,以便進行熱循環。這有助於防止凍結管道。

3.加熱
把熱量留在房子裡,但把它降到最低。通常50到55華氏度將保持家庭溫暖,以避免凍結管道和門窗上的過度冷凝,而不會抬高你的取暖費。


4.貴重物品
如果您打算長時間將房屋空置,請不要冒險購買貴重物品。相反,將它們鎖在保險箱中,或者更好的是,將它們轉移到場外的安全位置,例如可信賴的朋友的保險箱或銀行的保險箱。

5.照明
一個女人擰在一個燈泡。

當您離家出走任何時間時,重要的是讓它看起來像你在家。您可以將燈放在電子計時器上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設置不同的燈光,與通常在此期間打開的燈相關聯。例如,早上和晚上點亮臥室。晚餐時間在廚房打開燈,之後在起居室打開燈。還要在室外安裝運動照明,以阻止可能的入侵者。在天黑後用幾次樣品運行驗證它們是否正常工作。

6.訪客
當你不在的時候,確保有人每周至少一次在房子旁邊。如果它符合您的需求,您甚至可以在您離開時有一個保姆,他們可以留意事物,給植物澆水,然後拿起郵件。至少,請確保在您缺席期間保管您的郵件,包裹遞送和報紙,或讓有人可靠地每週收集郵件並拿起您門廊或門上留下的任何傳單。


7.戶外活動

即使盜賊無法進入房屋內部,如果您將物品留在戶外可以拖走,他們仍然可能會花費您的費用。保持安全,將烤架,庭院家具,草坪遊戲和園林綠化工具帶入鎖定的棚屋或車庫。還要確保你將梯子放在裡面,這樣小偷就無法使用它們進入家中的第二層,並收拾任何可用於打破棚屋鎖或打破房屋窗戶的工具。當你在外面撿起時,切勿將鑰匙隱藏在墊子或盆栽植物下面。相反,投資於門的鑰匙鎖箱或鎖在家庭側面的管道上並需要打開密碼。

8.報警
如果您經常遠離家鄉或者從警報系統中獲得舒適感,那麼它可以成為保護您的家人和貴重物品安全的絕佳工具。確保您的鍵盤在室外不可見,創建唯一的安全代碼,並始終確保您的聯繫信息與安全公司保持同步。

現在,許多這些系統都可以通過現代選項遠程控制,包括家中的攝像頭以及調整度假目的地的熱量的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