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打破壞家庭改善習慣

2018/11/26 21:45:1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Skymart 每個人都有這些習慣,但不良的房主習慣不僅會讓你自己處於危險之中,也會影響你家的價值。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大多數糟糕的房主習慣並不是圍繞著DIY工作做得不好,而是圍繞著不照顧家庭系統或需要保養的區域。幸運的是,有一些解決方案可以修正這些常見的壞習慣,並確保錯誤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增加。

堅持維護計劃

忽視日常的家庭維護可能最終會降低您家的價值。24%的房主承認他們在日常家庭維護方面落伍。房主傾向於忽視的主要區域是排水溝和爐系統。如果不及時處理,排水溝可能會導致水路堵塞等問題。對於這項任務,以及涉及到屋頂的任何項目,我總是建議招募一名經過認證的專業人士。對於您的爐子,您應該聘請技術人員每年檢查一次HVAC系統。這項檢查有助於您的家庭空氣質量和加熱/冷卻效率。

當你注意到他們需要時進行修理
忽視惡化跡象可能導致永久性損壞。我建議檢查房子裡的第一個房間是你的浴室,因為有時水分損壞是不可避免的。當長時間在一個地方有水分時,很容易出現黴菌或洩漏等問題。您必須至少保持浴室地板和牆壁的濕度水平,並定期檢查這些區域。如果你沒有儘早發現潛在問題,從長遠來看,它們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後果。檢查你的外門。不斷撞擊您的前門或地下室門會導致裝飾裂縫以及門與裝飾件相遇的間隙,從而允許冷空氣進入家中。我建議用自動關閉的鉸鏈替換你的鉸鏈,以幫助防止門從一開始就砰的一聲。


每年進行兩次家庭步行

為了避免這些壞習慣,採取一些簡單的步驟,迫使自己更多地關注曾經被忽視的領域。每隔六個月在室內外散步是一個很好的做法,以保持家庭的長壽。有一份你應該注意的領域清單,並在整個過程中做筆記。如果您發現專業人士需要查看損壞,請攜帶手機拍照。您應該在外面大力檢查的功能包括窗戶,門,通風口和室外水龍頭。任何開口或結構的弱點都很重要。在家裡,檢查衛生設備,櫥櫃和電源插座。除了實際檢查這些項目之外,還要比較年度電費,燃氣費和水費,以查看是否存在耗盡資源的基礎設施問題。


保險範圍保護您的家庭
最後,最重要的是,適當的保險範圍是幫助保護您免受不可預見的情況的關鍵,讓您更少擔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