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周末家庭維護家務

2018/11/26 21:47:0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

定期維護家務是擁有房屋的一個不幸的部分。無論是對HVAC系統進行檢查還是修復難看的牆壁損壞,保持最新的房屋維護都可以為您節省大量資金。這些任務起初可能看起來令人生畏,但是你可以在周末完成許多家庭維護工作而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空閒時間。

1.安裝擋風雨條

通過封閉通風的門窗,防止空氣逃離房屋。永久性條帶應安裝在外門上,而臨時條帶可放置在外窗上。在更換或安裝擋風雨條時,檢查門鎖和窗台是否有裂縫並在適當的位置密封。

2.密封甲板

忘記在一兩個季節對待你的套牌會導致嚴重的損壞,更不用說增加費用了。專家建議每年一次密封外部木材表面。幸運的是,良好的密封劑豐富且價格低廉,可以在周末使用。在密封甲板之前,請記得仔細檢查天氣,因為大多數密封膠需要時間來乾燥。

3.更換HVAC系統過濾器

許多加熱和冷卻專家建議每月更換一次爐子和空調過濾器。然而,較小的家庭通常可以每2-3個月更換一次過濾器。檢查裝置周圍的可見加熱和冷卻盤管,確保它們沒有污垢。還要考慮排空熱水器並去除通常隨時間累積的多餘沉積物。


4.檢查設備部件

冰箱和烘乾機佔據了家庭能源費用的很大一部分。為了使它們保持最佳運行狀態,檢查並清潔冰箱線圈和排氣孔。這不僅可以提高效率,還可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減少清潔時間。

5.修復洩漏

即使是最小的漏水也會增加每月的水費。花時間檢查所有水龍頭和管道可以節省您的錢,並防止在路上不必要的水損壞。更換房屋周圍的水龍頭還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和舒適度,尤其是在家庭的高濕度區域,如淋浴。

6.修補油漆

修理房屋周圍的油漆很快就會變成一個昂貴的項目,特別是如果你聘請專業人員來做這項工作。為避免浪費時間和金錢,在出現重大問題之前,請檢查並修理房屋周圍的牆壁。只需將磨損的區域打磨,塗抹膩子化合物填充孔,再次打磨,塗抹和塗漆。如果您在匹配油漆時遇到問題,您的本地硬件商店可以使用顏色匹配技術來找到完美匹配。

7.清除排水溝

堵塞的排水溝在冬季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並不需要太多。落葉會堆積在排水溝中,導致危險的積冰。為避免潛在危險,請使用良好的電動清洗器清理排水溝,並確保房屋內的死植物和灌木清澈。您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檢查屋頂是否有任何鬆動的帶狀皰疹或損壞的壁板。


8.檢查壁板和外牆塗料

多年來,你房子的外觀真的會受到打擊,即使是最小的裂縫也會在一場大風暴之後導致重大問題。為了防止不必要的成本,檢查壁板並留意鬆動或碎片。還要確保油漆不會碎裂,因為這是防止水分積聚的第一道防線。門窗周圍的區域特別容易磨損,應定期檢查。

9.刷新填縫

適當維護填縫可防止水在水槽和浴缸周圍溢出。檢查浴室和廚房的嵌縫,並在必要時重新塗抹,以防止水侵蝕結構框架。這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任務將有助於防止黴菌堆積,並為您節省大量的重塑費用。

10.調整車庫門

車庫門通過全年使用而受到打擊。為確保您的車庫門正常工作,請檢查外部是否有裂縫,並在必要時進行修理。還要確保門下的擋風玻璃仍處於工作狀態,並清除傳感器周圍的碎屑。對於吱吱作響的門,在機械部件周圍塗抹一些WD-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