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遏制上訴而不嚇跑買家

2018/11/26 21:49:4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遏制吸引力是讓你的房子準備出售的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如果潛在買家開車到您的房產並且需要更新或者只是混亂,他們可能會繼續尋找其他地方的房屋。

許多人認為將錢投入園林綠化是吸引潛在買家的最佳方式。然而,所有潛在的房主都看到了跟上這些增加所涉及的工作。實現遏制吸引力的真正關鍵不在於重建和投入財產到你的財產,而是要退後一步並提出一個計劃來增強現有的財富。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吸引潛在買家眼球的方法。

清理
清除酒店周圍的任何雜物;這將有助於買家專注於房子。務必清潔房屋的外觀,使其煥然一新。

此外,清潔所有的窗戶,百葉窗和窗戶處理。請記住,您可以從家窗外看到窗戶護理的背面。

這個增強遏制吸引力的階段是迄今為止最便宜的,但會使你受益十倍。

塗料
房子的油漆工作是人們第一次看到它時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大多數人都會發現基本的顏色很吸引人:白色,灰褐色,藍色,黃色等等。所以,只要你沒有畫你的房子來匹配你最喜歡的足球隊,那麼補漆應該可以勝任。

房子有彩繪裝飾和百葉窗

檢查窗戶和門周圍的嵌縫和修剪,以確保它看起來可以接受。任何剝落區域都應刮擦或打磨並重新塗漆。

前門應該塗漆和裝飾,以給人一種歡迎的感覺,因為這是外面的焦點,也是買家在進入你家時所看到的第一件事。


排水溝
檢查並清理房屋周圍的排水溝和落水管。修復任何可能下垂或洩漏的東西。你永遠不會知道買家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還是在暴雨中看著你的家。沒有什麼比溢出的堵塞排水溝更糟糕了。

園林綠化
草坪
我們當中沒有多少人幸運地擁有像高爾夫球場一樣綠色和郁鬱蔥蔥的草坪。但是,你的草坪絕對可以決定你家的遏制吸引力。將一點時間和金錢投入草坪的好處將有利於您家的積極呈現。

首先,去除早春覆蓋大部分草坪的死亡茅草,並用雜草控制施肥,以幫助抵禦那些蒲公英。在那些裸露的地方撒上一點草籽並將其全部澆水。一旦種植一切,割草和修剪就會發揮作用,對於達到吸引買家所需的遏制吸引力至關重要。

如果您居住在頻繁乾旱的地區,請考慮草坪替代品。沒有草比死草好。

植物
一些房主只是沒有綠拇指而不關心灌木或花朵,所以他們的房產沒有任何景觀美化。當非園丁看著你的家時,這可能是有益的,因為它們不會被大型花園的高維護所阻止。但是,什麼都不做可能是你的偏好,但它也可能讓買家感到厭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