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還是性工作者??

2008/03/17 21:41:03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r
 

..這是今早在車上電視看到的新聞報導.

不知何時把妓女說成性工作者.妓女的妓字.意思本為何?/

女旁是個支字...支即是枝..分枝..妾是立著的女人..妻當然是坐正..

可知妓是沒有地位..而支也可解為這個女人的人生,支離破碎了.是帶點同情的味道..當然她們也有點技能的..所以叫妓女..既文雅又貼切..

而近來傳謀界至社會上有人稱妓為性工作者..想必是譯自外國的一個詞.

我不知外國以前妓女一詞是否有豬狗不如的貶意..才有近來的性工作者一詞,為妓女抬高一點人權和地位..但香港新聞工作者..是否盲從外國,否定了妓女一詞..是否想讓人從新認識妓女是從事性工作的..?等於叫性工作者把妓這塊遮羞布撕下來..

還性工作的真面目..這是矯枉過正.還不是立心不良??

是否將要取代漢奸??,奇怪有人會對漢奸一詞那么反感.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3/18 20:41:12 回覆

話時話,妓女也是人...在賣笑生涯中遇到一些人渣的欺凌...而人渣之所以被稱為人渣.當然有人渣的行為..正如呂奇話齋:"你個卑鄙,無耻,下流,濺格,死飛仔...話緊你呀..

人渣.."..都幾搞笑...對於欺凌弱質女流的人渣..實在可耻..

2008/03/18 00:00:37 回覆
有時真的很矛盾,一方面不應岐視她們職業,因為職業無分貴賤,可是從另一方面想,為什麼有手有腳..不找一份正當職業呢.......真的沒有其他工作更適合嗎?
2008/03/17 22:11:49 回覆
此時在亞視出現一個蒙面人..當然的厚顏...還站出來..講自己的性工作經驗...她是否在傷害女人...??社工還大言是社會上的人要尊重她們...你是否為出賣肉體的人歌功頌德呢..社工小姐.你可以說同情她的無奈和堪苛....不可說她要被尊重...是否誤導年青人...那么多未成年女子做妓...多多少少跟你們的社工...對出賣肉體的工作者持正面評價有關...低調處理可以嗎??/!!好光榮嗎//!!世界上那個宗教會鼓勵女人做妓謀生的...是好心的叫他們遠離這個職業..不是為他們的工謢航..!!!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