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忙“後感

2008/03/18 14:53:1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前兩天實在是忙得很,先是星期天去了花展影相,花展都幾多人啊,看見很多攝影高手拿著腳架在影啊!!還未有時間post啲相上來添∼

晚上再去了打羽毛球,真是很久沒有打了,操練了兩個鐘後發覺原來羽毛球真係幾好玩架喎,而且運動量也很大的∼

至 於昨天便更忙,因為前天運動完後實在太疲累了,所以昨天上班也真是累得很,而且工量也很多!!晚上VV介紹了我去她公司做Freelance,五點幾在公 司放工,六點半上到去中環辦公室工作,至晚上十時半先走,回到家巳是十二時了,真是很累!!不過為了賺外快也是直得的!!我也很高興可以到其他的辦公室工 作多習慣不多的工作環景,因為在現時的公司巳工作太久了,也怕第時要轉識的時候會不習慣啊∼

而 這幾天的"忙"也剛好使我不去想前天一件不開心的事∼事情是在前晚發生的...是與男友有關的.....話說前幾天我們剛打完羽毛球便累得要立刻回家休息 了,因為我們是打9:00pm-11:00pm∼所以也趕快回家洗澡休息∼因為明天也要上班啊,也怕唔知醒∼正當我回到家後至電給他時他說巳回家了,並說 我先休息吧~我感到奇怪便打電話到他家看看才知道他是未回家的.....我再至電給他手提問他去了那裡,他還是說在家.....原來一個人講起大話來也真 是幾恐怖的.....後來知道原來是他和友人去"睇波"所以說了這大話 騙我....我真係好唔開心.....好唔開心佢點解要講大話.....這些大話對我自己來說我是真的講不出啊....真的很傷心.....我想也要好些 日子才能使我忘記此事....又或是要看兩人的相處有否進展才可從拾我的信心......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3/19 23:48:50 回覆
馬騮頭與豆豉眼: 也是的,其實拍拖男女朋友相處也是一們學問啊~
2008/03/19 23:41:55 回覆

艾小林:

謝謝你的分析使我也想通了點,起初也沒想過要寫這類事情上來blog內給人看,但後來又想或許寫寫自己的心事,也可能會得到多些不同的意見,謝謝!

沒錯,在當晚的時候聽到這謊話是真的很傷心,但現在得到各方面的意見後再想想,或許我們兩人都有錯,他的錯應該便是那個大話,而我的錯或許是太緊張了,朋友說我也應該放鬆點的,我想也可能是過往相處的方法使他會這樣做吧~你說得對,我應該在同樣的事情上讓他明白如我知道後會安心些.

2008/03/19 09:11:51 回覆

為甚麼他在這麼小事上說謊呢?

會否在類似事情上妳曾有意無意地給過他壓力呢?

又或者他明白妳對他很關心,不想妳太担心,所以出此善意的謊言吧!

男士有時為了怕煩女的嚕疏,便騙些小大話來避過那處境。小時放学後往踢球也對母親說成是學校集訓。這種天性很難戒掉。如果太上心,會影響日後相處。不過,在適當時候可平靜地向他表達你會因此而不安,鼓勵他日後在同樣事情上告訴你可令妳心安(妳只是關心他而不會 check 他) ,那他亦可專心地玩。

當然、若他的謊言有著極大可疑、事情的處理手法又另當別論。

2008/03/18 21:45:39 回覆
男士有時唔知呢d他們以為是小大話,查實很hurt 女士的。只會令女士感到不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