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藍潔瑛單位總論

2018/11/27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每一個的風水案例都是很有研究價值。風水和命理很不一樣,風水是一定要通過實地堪察。因為有很多現場的內外巒頭和層數的影響,而且一定要在案發後盡快到現場了解所有環境,所以有風水師用圖規隔岸看風水,是絕對不會準確。單是一個定坐立向,已經很多人不合格,再加上中宮立極,大部份人更搞不清楚,這便等如用錯誤的時辰來算命。

          說明是案例研究當然是有事情出現才作堪察,世間上有千萬的房子,當然不可能案發前會遇上;但世上又有幾人願意登山涉水,到必定充滿怨氣和超級負能量的地方搜集研究。馬後炮是案發後才說早已預知事情會出現,頂多都是炮後馬而已。正常抗病毒的疫苗,都是病毒出現後才研究出來。為何不問早點研究疫苗來對付未出現的病毒?但因為一直有研究和進步,當新病毒來的時候,便有經驗能快速對治。

          藍潔瑛的單位便是一個較理氣主導的案例,七運已山亥兼丙壬,大門在坎方。大門外有走火門近沖。宅主八白命人。大門山向是二黑交五黃,而必損主,原局既定,流年北方為五黃叠臨三煞,戊戌年流二右臨坎宮。只要略懂皮毛理氣,都不得不慨歎此例,實在令人惋惜。如不身體力行,我又何來可以收集此資料。

          有人會問為何樓上樓下並不發病?我亦和住在跟她樓下同一單位的戶主了解情況,但恕不公開。同一的單位必然會有類似的情況,風水的煞氣如向我們用力打一直拳,受襲者是個大漢可能只是外面痛楚,但是弱不襟風和沒有鍛煉過的人可能就有嚴重傷害。如果把這一拳戴上拳套,又或加穿幾件外衣,受傷的情況又會不一樣。這一拳同樣的力度,打高打低受傷程度又有分別,更高手者能在出拳前已牽制其發力點,又另一層次,望有緣者,心領神會。個人的運數和業力就是我說的體質一樣最為重要,能找來本電話簿來接這一拳,就是後天要付出的努力。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