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了解賣家 有利估價

2018/11/27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上星期三夜賽,很多練馬師都在紐西蘭出席兩歲試跑拍賣會,故不在港督師。這個拍賣會近年都由香港買家主導,今年不例外,看看三十五匹成交額達到二十萬紐元以上的賽駒,半數是被香港買家購入,三、四、五十萬的比比皆是,香港人的購買力的確強勁。

          有不少海外馬販會將手上的盤口發給世界各地代理,最近筆者收到好幾匹在試閘有好表現而血統合香港的馬盤,叫價不到三十萬澳元。當然,如果自己用心去尋找貨源,價格有機會更低。

          每人買馬都有其喜好,有喜歡買周歲馬、兩歲馬又或是試過閘的現貨。不過我堅持的就是要清楚貨源,所以出席拍賣會前會花很多的時間去了解心頭好的底細。因海外賣家分很多種,有些是專門炒貨賺差價、有些是大馬主散貨,也有是牧場培育幼馬。固然,甚麼來源都有機會出到好馬,但當明白到賣家心態,便更有利估價,以決定出價範圍。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