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殺人

2008/03/20 21:02:50 網誌分類: 時事
20 Mar

一樓一鳳之所以能存在,是鑽法律漏洞的空子。當警方大舉掃企街,妓女紛紛上樓;經濟不景,夜總會式高消費淫業模式開始式微;而一樓一鳳,只要不是兩鳳三鳳,就沒有證據證明她們是在賣淫,或依靠性工作者唯生。

然而,也正因為法律條文限制了一樓兩鳳,於是一樓一也成為了高危職業。

常說,不是偷不是搶也沒害人,她們賺的是皮肉辛苦錢,至少,比不少政客高尚得多。但她們不能一樓兩鳳互相照應,不能請保安員保護自己,於是可以讓人幾日內殺幾件,人人自危。

有人說,若法律允許一樓二,就是變相允許賣淫,所以不可以接受。但我們的法律又同時默許了一樓一的賣淫方式,這算甚麼?法律只是文字,文字的漏洞讓她們入行,文字的漏洞又同時殺死她們。那幾個鳳姐,不是死於巴籍男子和「疑似老公」之手,而是死於立法會議員、道德佬之手,她們的屍身下,鋪滿了法律文字的錯體。

所以說,我才說性工作者比政客高尚得多,不無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