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紳士車隊

2018/11/28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香港保時捷中心總經理George Fung上周宣佈,將會贊助由四位香港車手組成的Team Porsche Centre HK車隊,參加2019年1月在杜拜舉行的24H Dubai二十四小時耐力賽,也是第二支代表香港參戰的車隊。

          四位Gentlemen Drivers均是本地玩車界紅人,分別來自本地不同界別,包括建築師兼車隊老闆、地產及金融投資專家,以及紡織業老闆等,他們的共通點除了對汽車及賽車有着無比熱情,每位對於保時捷的歷史也瞭如指掌,當中幾位收藏了不少經典波子。看到車隊所拍的宣傳影片,可充份感到各人基於對汽車的熱愛,從而投入賽車的認真態度。

          其實這四位志同道合半職業車手去年在該賽事駕駛GT4組別賽車勇奪全場第三,成績出眾。可能因為四人純粹為着興趣,沒有任何名利私心,也沒有任何包袱,目標一致地去比賽,發揮到最大團隊精神,因而獲得好成績。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