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薑粉的妙用

2018/11/28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很多人都知道「薑」有不少好處,能解表散寒,溫中止嘔,化痰止咳。用於風寒感冒,胃寒嘔吐,寒痰咳嗽都有優良效果。小董告訴你一個很少人知道的秘密,生活中的薑除用作調味劑、小食品外,在美容、保健方面也顯示出它獨特的風味和魅力。

          由於「薑辣素」對心臟、心血管有刺激作用,可以加速血液流動,促使排汗,帶走體內多餘的熱量,具有排毒、養顏、減肥的作用,我從西藏的老師父學到一樣妙法,就是早、晚刷牙時在牙膏上沾一些「乾薑粉」,經刷牙這動作,薑辣素從牙肉及舌底的微絲血管吸收,有增加血液循環及預防心臟病的顯著功效,當然,還能把皮膚質素改善,但必須選用「乾薑」且要是秘魯產的天然無添加乾姜才有此功效兼安全,別貪方便隨便在市面上購買一些「生薑粉」又或大肉薑自己磨粉,有天淵之別啊!

          小董即將從秘魯把這些十分有益的天然乾薑粉運回香港,大家不防一試,用了一個月後歡迎來郵告知面色如何改善!

        查詢:2338-9090/2338-0499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BobbieLee
BobbieLee 2018/11/28 08:02:33 回覆

請問秘魯乾薑在香港有得買嗎?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