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笑話,BEAUTIFUL DAY

2018/11/28 22:29:19 網誌分類: 音樂
28 Nov

不經不覺,他們從新秀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加入樂壇已經有25年,這段日子,他們經歷被人家放棄,轉往台灣發展,後轉戰幕後,從事配樂,及一些版權管理的工作,後再次回歸幕前,出了一系列以靚聲為主的'二人之重唱',在沒有主流媒體,大公司支持下,仍然得到一眾看著他們成長的人支持,贏得不俗的口碑,再加上舉行多次的演唱會都座無虛席,一票難求,剛於上週未舉行的入行25週年的演唱會,他們是張崇基,張崇德.

為了今次的演唱會,崇基崇德特地找來了他們的學生戴晉揚寫下這首新歌,歌中的故事,正是他的心路歷程.

黑色笑話

曲:戴晉揚,詞:張美賢,主唱:張崇基,張崇德

http://www.lemonforumhk.com/forum/viewthread.php?tid=908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6OyVwlQMg

接下來這首歌是2011年那次演唱會的主題曲,我們應該以愉快的心情,告別昨日,因為每一天都是BEAUTIFUL DAY.

BEAUTIFUL LIFE

曲:黃漢青,詞:張美賢,張崇德

主唱:張崇基,張崇德

感覺時間,抓緊心跳瞬間,

別這樣,慣性去孤單,

徘徊現實夢幻之間,

紅透了那雙眼,

當中走過更成熟了,懂欣賞孤單,

感覺沉重,彷彿一再撲空,

讓眼淚,放置我手中,

誰人現在或未得寵,

人生總有惡夢,

忘了背後,努力面前,

LIFE"S VEAUTIFUL,SO BEAUTIFUL,

全力去炅,不需管云多,

一再加倍努力,找到畢生價值,

無問今天所欠,

只因知我已經得到很多.

LIFE "S BEAUTIFUL,SO BEAUTIFUL.

憑著信心,爭取所愛的,

轉了幾個接力,花了多少氣力,

誰亦要鼓起勇氣,

微笑中, 珍惜分秒,向未來力拼.

(其實只需找到愛,誰亦也都可擁有,美麗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WF3uqEJO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