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一個人靜下

2008/03/21 20: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小時候讀《福爾摩斯》,記得描述過如此這麼一個club:在club裏,你可以閱讀,你可以飲酒,你可以吸煙,但不可以說話,不可以找人聊天,再多的人也好,整個環境都要靜悄悄的零分貝。

或許,在吵耳到震的香港,確實也需要這麼一個場所。

人吵、電視吵、手機鈴聲吵、巴士Roadshow吵,總之,我們活在一個很吵耳的城市。

遇上喜歡的人,或是談興正濃時,我愛暢所欲言,但有時候,個mood好想靜一下,好想keep quiet。

平時剪頭髮,最怕理髮師跟我有的沒的大說一餐。喂,你又不是靚女,麻甩佬一條,專心剪你的髮吧!不要分心,我找你「真的」只是為了剪髮的。剛才吃晚飯,不知侍應還是餐廳老闆的人物,又來搭嗲,講真,跟你三九唔識七,有乜好講?

不過,當我有mood有談興的時候,其實我也會周圍搭人嗲,所以其實我都冇資格話人……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