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尊貴的VIP(一)

2018/11/29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名片代表公司或本人,名片是任何企業、公司不可或缺的,甚至每年都會有所變化。從風水命理角度來看,名片和廣告設計把握不好,很容易造成對企業和公司的不利影響。第一原則,廣告和名片的底色與公司、名字的顏色要相生,不能相克。

          企業風水認為,五行之間存在着生、克、乘、侮的關係。五行的相生相克關係,可以解釋事物之間的相互聯繫,而五行的相乘相侮,則可以用來表示事物之間平衡被打破後的相互影響。相生即相互資生和相互助長,五行相生的次序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生關係又可稱為母子關係,如木生火,也就是木為火之母,火則為木之子。

          相克即相互克制和相互約束。五行的相克次序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相生相克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五行相生相克太過或不及,就會破壞正常的生克關係,而出現相乘或相侮的情況。

          相乘,即五行中的某一行對被克的一行克制太過。比如,木過於亢盛,而金又不能正常地克制木時,木就會過度地克土,使土更虛,這就是木乘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