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汽車手錶

2018/11/29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上星期出席了本田聯乘Casio的發佈會,主角是一款以Honda Racing賽車為主題,設計意念源自1968年本田F1賽車RA301的Edifice腕錶,當晚見到不少本田車主擁躉手上都戴着一枚,非常有型!

          以汽車或賽車為主題的腕錶,好像長賣長有,兩者可說是永恒聯乘組合,例如平治×IWC、賓利×Breitling、法拉利×Hublot、Aston Martin×TagHeuer等等。賽車涉及速度、計時,跟手錶功能不謀而合,當然潛水、飛行主題腕錶也很受歡迎,不過我們有何機會潛入六百米或一千米水底?當然也沒有機會使用飛行錶航空呎去計算燃油消耗啦,所以能用得着的可能只有計時功能,可以計算泊車時間,避免過鐘。手機也可計時,還有響鬧,不是更可取嗎?

          不過,大家覺得究竟因為鍾意法拉利而去買一枚Hublot的人多些?抑或因為鍾意Hublot而去買輛法拉利跑車的人會多些?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