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勞Show支道

洞悉先機增競爭力

2018/11/29 04:13:01 網誌分類: 經濟
29 Nov
          2018年即將完結,今年香港流動支付市場百花齊放,例如二維碼(QR Code)支付方式進軍街市、本地特色商場、小巴車資、港鐵閘機等服務外,更造就新零售營運模式無人店出現。除了回顧過去,12月亦有一些重要業界峰會及展覽,值得大家參與,了解最新服務方案及未來發展方向。

          下周會展將舉行「亞洲電子商貿峰會」,邀請多國商貿專才及領袖分享成功案例,包括網上平台行業生態發展趨勢、「一帶一路」下的電子商易商機。

          此外,更有一些與創新科技相關專題討論,如配合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及安全流動支付技術下,掌握消費者習慣,從而作出準備的營銷及商業決策。各大零售商及品牌公司管理層,可在峰會中得知各地發展趨勢及技術方案,為公司訂下長遠發展策略。

          在峰會中同時亦有數個展覽舉行,其中「創智營商博覽」劃分多個區域,讓各地初創企業及服務商,展示最新應用科技及產品服務,包括近年大熱的金融科技、物聯網、區塊鏈相關應用方案,以及配合擴增實境(AR)和3D打印技術而生的產品及推廣服務。貿發區在展覽中另設商機區,介紹各地經貿及推廣機構、工業園及各投資項目,提供交流與商貿配對活動,讓香港企業了解各地營商環境及物色合適合作夥伴,以拓展海外市場及更多商機。

          企業要穩健發展,必須緊貼行業最新發展外,亦要多留意科技創新應用及方案服務,如何配合現有業務,改善營運效率、改善客戶體驗及創新固有產品服務,不斷求變,避免被市場急速發展淘汰。

        俊盟國際主席

        勞俊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