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特習會」 金價變動少

2018/11/29 04:13:05 網誌分類: 經濟
29 Nov
          油價周二微跌,紐約1月期油每桶51.56美元,微跌0.1%。API於盤後公佈美國上周原油庫存增幅超預期、餾分油庫存意外增加、但汽油庫存意外減少。金價下跌,紐約2月期金每盎司1219.9美元,下跌0.7%。油價周三早市上升超過1%,金價變化不大。

        油價暫企穩

          今天歐美均有重要數據公佈:德國會公佈11月失業率及CPI;歐羅區會公佈各種景氣指數;美國則會公佈10月個人收入及消費支出及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最近歐洲最新經濟數據大多預期與前值相若或略差於前值;而美國則略優於前值或與前值相若。近期影響商品三大消息分別為油價、英國脫歐及中美貿易戰。油價或已暫時企穩;英國脫歐協議看起來不容易在國會獲得通過;「特習」會將於周末舉行,但貿易戰是否可以結束仍言之尚早。鑒於觀望氣氛濃厚,我們預期金價變動不大。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