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 健康之選 自選蔬菜組合登場 加入無肉餐單 三倍粟米芝麻黑椒飯 日式芝麻汁伴雜菜

2018/11/29 19:58:1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神秘人物現身鬧市及各大專院校

送出近萬份激筍禮券及滋味水果杯

 日式芝麻汁伴雜菜

喜歡一次過品嚐多款蔬菜的人士最適合點選這款日式芝麻汁伴雜菜。材料包括芽菜、豆角、粟米、香菇、豆腐及薯蓉。加入日式芝麻汁後更覺開胃!

黑椒芝士粟米飯

用上三倍粟米的份量,加入香軟的芝士小山丘增加飽腹感之餘,更灑上香噴噴的黑胡椒,味道清新卻不清淡,誘人程度不輸其他肉類鐵板餐!

 

 

隨著健康飲食在港越趨普及

港人的飲食習慣也開始傾向多菜的選擇。

 

一直以創新鐵板料理為顧客帶來歡樂的Pepper Lunch決定搞搞新意思,由即日起推出全新「自選蔬菜組合」,帶來七款全新蔬菜配料,讓顧客Mix出自我風格,創造無限滋味可能!

 

此外,全線Pepper Lunch 餐廳更加入無肉餐單,兩款輕型之選菜式重新上市,提供更健康及多元化的滋味選擇。

 

 

為進一步鼓勵大家發揮創意製作自己的鐵板料理,Pepper Lunch更將於12月快閃各大專院校及鬧市,和大家玩遊戲並送上接近10,000份自選蔬菜組合的禮券及滋味水果杯。

 

現參與Pepper Lunch Facebook情詩創作大賽,更有機會獲得港幣$500現金券,盡情發掘於鐵板上Mix&Match的驚喜。

全新自選蔬菜組合 創造無限滋味可能

 

為打破Pepper Lunch 只是食肉獸天堂這既定形象,並讓大家創作鐵板料理時有更多健康選擇,Pepper Lunch於即日起推出七款蔬菜配料,包括西蘭花、翠玉瓜、秋葵、泡菜、芽菜、粟米以及香菇。客人於Pepper Lunch購買任何鐵板餐,只要加港幣3元、5元及7元,就可以分別任選 1、2及3款蔬菜配料,配搭出多菜少肉的鐵板餐。

 

*各分店將會有不同蔬菜供應,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菜菜子首度曝光!穿梭鬧市及各大專院校   大派近萬份超抵禮券及滋味水果杯

 

為了拉近跟粉絲的距離,Pepper Lunch特意打造出「自選蔬菜組合」的靈魂人物 ─ 菜菜子﹝Miss Veggie﹞。親民大方的菜菜子,身穿一襲清新蔬菜裙,鼓勵大家加入蔬菜配料,大膽創作各款鐵板料理。在十二月,她將會快閃各大專院校及現身鬧市,跟年尾特別忙碌的打工一族,以及學期尾正在考試的學生們大玩遊戲,送出近萬份自選蔬菜組合的禮券及滋味水果杯,為他們打打氣、減減壓!更重要的是,菜菜子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也要注意均衡飲食,按時進食!

 

*快閃日程於Pepper Lunch Facebook

公布。

 

全民激賞!Pepper Lunch Facebook情詩創作大賽  

送出 $500現金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