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345維他奶前景看俏

2018/11/30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Nov
          維他奶(345)受惠內地業務增長強勁,上半年純利增加30%至5.18億元,毛利率增至54%。

          由於集團經營結算以人民幣為主,能確保原材料供應及價格穩定,有助對沖匯率變動帶來的風險。集團於內地業務發展迅速,旗下檸檬茶於內地大賣,成為盈利增長引擎,當中包括增加推廣投資品牌,並在不同地區透過各種渠道推廣產品。

          雖然集團預期下半年度收入增長強勁,但會較上半年放緩,但集團在東莞已展開興建新廠房工程,預期於2021年落成後,該廠房將成集團內地規模最大生產設施,前景看俏,建議可待股價回落候低吸納。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有限公司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