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生,我決定為自己而活

2018/12/01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Dec
          常有讀者問我可否多寫養生瘦身。之前寫過用智利島上獨有的蜂蜜,混蘋果醋來平衡身體酸鹼度,也談過如何自製不易致胖的蘿蔔糕、美味鬆軟的pancake等等,每次都收到大量讀者的facebook私訊詢問詳情。醫管局也曾邀我演講,分享我在飲食上如何補充鐵質、吃得健康,沒想到觀眾那麼感興趣,我索性自己辦兩場演講,十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灣仔,一場講養生瘦身飲食,另一場講Life Planning —下半生,我決定為自己而活。在此報名:www.daisywong.com.hk。

          在這場演講,我要談談「我為何吃極不胖」。我這輩子最大的興趣就是吃,而且吃很多,按道理應該是鯨魚的身形,那我是否吃完之後衝入廁所扣喉?或大吃大喝之前其實節食了七日七夜?當然不是。我從未減過肥,吃是人生最開心的事,節食?我瘋了就會。我將會在演講中分享我長期實行的二十道養生、瘦身、令皮膚靚又好味的食療。男女都希望頭髮濃密而有光澤,可以怎樣做?我用甚麼方法大大減少白飯當中的澱粉質?我為何拒絕吃車厘茄?粟米到底有甚麼問題以至外國有醫生極力反對吃粟米?也會談兩個真實個案:一位八十歲婆婆看來像六十歲,另一位女士五十五歲看來竟像三十出頭,沒有整容,單靠飲食和生活習慣,她們是怎樣做到的?我也會在演講公開我私藏的十間餐廳list,多菜、好味又吃得飽。

          另一場講生涯規劃。我發現很多讀者或朋友都不快樂,或有親人抑鬱。如果你在工作、感情上迷失,正在惆悵以後該往哪個方向,那麼這場演講或許對你會有點啟發。

          為何我總是疲憊不堪?沒完沒了的重擔令我透不過氣來,我該如何減壓?如何忘記一個人?怎樣才可以不再糾結於過去,真真正正的放下,為自己而活?在一切都太遲之前,趕快做好你的生涯規劃吧。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