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午餐

2018/12/01 17:49: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Dec

  早前旺角瓊華中心六樓的激安牛涮鍋推出了午市半價的120分鐘「激安放題」,最便宜的一款連加一只需82.8元結賬,我曾經光顧了幾次。

  今天再去光顧之時卻已經改為六五折,可是卻讓我發現了另一款更超值的60分鐘放題,除了只能享用指定的肉類一份之外,其他的食品呀、蔬菜啦、沙律啦、飲料啦、甜品及雪糕等等一律任食任飲,與120分鐘的放題沒有什麼分別,每份放題最便宜的只需59元而已。

  結果我要了一分牛肉、豚肉及雞肉的拚盤,每樣肉類雖然只有兩件,可是我喝了四杯果汁、兩杯咖啡再加一碟甜品,加上其他的一些配菜已經是超、超值了。

  試想想,今天在外面吃午餐平均都要五十元一個,如今連加一收費只需64.9元就能嚐盡幾十款食品、超過十種飲料,怎能不超值呢?更何況把食物吃光了還可以換一張5元的折扣卡,下次光顧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用,那麼實際上只需59.9元結賬而已。

  看來日後我會多些去光顧的,只是如此一來要依照醫生的囑咐控制飲食那就更加難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2/04 11:37:12 回覆
@KING....

不用等,可以自己取,所以時間還勉強可以。

KING.
KING. 2018/12/02 20:55:37 回覆

其實啲野來得快, 60分鐘都夠.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