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士邨

2008/03/22 00:13:32 網誌分類: 嗜好
22 Mar
 

走進一條兩面是開放與自由的窄巷.在盡頭處選擇轉右或轉左?

左面沒有馬克思的衛兵,只見一個妙齡女郎,背靠在牆,曲起那隻細白的腿,

右手拿著根不明來歷的香烟.口裡吐出一圈圈的苦悶人生.

右面沒有法西斯的軍隊,只見一個金髮的青年,右手拿著根針筒,往左手狠狠一刺,注入一滴滴腐蝕人生的抗生素M.

當我抬起頭,看到一個名字,才知這裡叫時尚邨.霎時眼前出現一位頭髮七彩,異常性感的十六,七歲姑娘.還露出了兩隻圓大的奶白色臍環..畧帶稚氣的問:"哥哥仔",你找老土邨嗎?指了一指方向,我說了一句唔該,轉頭就走..背後傳來姑娘沙啞的一聲:好聲行噃!我轉頭巳不見了她的身影..只見巷內黃色的燈光下投下一道魔鬼似的黑影..陰深,幽冷.

當我背叛了馬克思,法西斯.不!!是背離了時尚邨.來到了老土邨.啊,老土邨,不一樣的世界.從老泥中滲出陣陣春天的氣息.身邊有位老土姑娘正上前摻扶一位盲眼的老頭,越過那建國大道.我又回想到那位時尚的性感姑娘,尚未把老土的禮貎丟藏在時尚的瓦礫下.起碼她沒有稱呼我一聲"大叔"!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3/22 10:03:44 回覆

早晨~金石仁

告訴你啊~剛才我一邊看...一邊幻想...以為進入了鬼世界..後來才跳回出來唷~

2008/03/22 10:02:53 回覆

節日快樂..四阿哥...是誰?? ....

k.c.是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