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布2018年度精選APP應用, “吃雞”奪冠!

2018/12/03 17:44:58 網誌分類: 遊戲
03 Dec
谷歌發布2018年度精選APP應用, “吃雞”奪冠!

隨著2018年即將結束,Google Play將分享應用,游戲,電影,電視和圖書等年度最佳內容。 無論你是在看“黑豹”,希望Wakanda是一個真實的地方,還是想象如果你被投入“Jumanji:歡迎來到叢林”你會做什么,2018年充滿了不間斷的娛樂。

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添加了一個新的“粉絲收藏”類別,讓您有機會投票選出您最喜愛的游戲,應用和年度電影。 投票進來了! 感謝你,“PUBG MOBILE”,和“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已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個粉絲收藏。

查看下面的Google Play完整列表,了解今年美國最受歡迎的內容。您還可以在Play商店的2018年最佳版塊中找到所有列表。

2018年度粉絲精選

游戲: PUBG MOBILE(絕地大逃殺)

應用: 油管 TV

電影: 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

2018年度最佳APP

Drops: 學習31種新語言

2018年度最佳游戲

PUBG MOBILE(絕地大逃殺)

2018年度最佳TOP5電影

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雷神:諸神黃昏、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死侍2、

2018年度最佳TOP5電視劇

行尸走肉、河谷鎮、生活大爆炸、閃電俠、狗狗巡邏隊

2018年度最佳TOP5電子書

Michael Wolff的《火與怒》、Stephen King的《局外人》、 Bob Woodward《恐懼》、Jordan B. Peterson的《生活的12條準則》、Rachel Hollis的《女孩,請洗臉》

2018年度最佳TOP5有聲書籍

Jordan B. Peterson的《生活的12條準則》(12 Rules for Life)

Rachel Hollis的《女孩,請洗臉》(Girl, Wash Your Face)

Bob Woodward的《恐懼》(Fear)

米歇爾奧巴馬自傳《Becoming》

Stephen King的《局外人》(The Outsider)

拓展閱讀:什么是谷歌AIY Projects項目?

以Google 為代表的互聯網科技巨頭,也正在積極、大力投入人工智能領域。在去年谷歌曾發布開源項目 — — AIY Projects,并推出兩款AI硬件套件 — — Voice Kit 和 Vision Kit。

Voice Kit使用Google智能助理為Raspberry Pi添加語音控制,而Vision Kit則打開圖像識別并向創客們引入了神經網絡。它可以檢測千中常見物體,但也可以對您的臉部表情進行檢測,并顯示出您的情緒,比如憤怒、開心等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