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債不還,財庫不開,還想發財?你以為你是誰?

2018/12/03 21:21:54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3 Dec

陰債不還,財庫不開,還想發財?你以為你是誰?

為什麼你在現實生活中總是遇到這樣的情況:

1.年過三十歲自己的事業還沒有頭緒;

2.婚姻感情不順;

3.無論做什麼,總在關鍵時刻掉鍊子;

4.一直在努力,但往往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5.無端遭受無妄之災。

人生旅途總有因果孽債。受生債就是每個人轉世之前都要到地府曹官那裡去借錢,培植自己的福慧資糧,因此每一個人出生後才有糧食可以吃等等福報,因此人生需要還的第一個陰債就是受生債。

我們為什麼那麼窮呢?就是因為我們累劫以來,輪迴轉世虧欠的地府的受生債,一直沒有還,冥司的官員通過扣除人在世的福祿,以償還虧欠的款項。眾生在世的貴賤禍福,是往昔所造的因緣的結果。

一切眾生命屬天曹,身系地府,當得人身之日,曾於地府所屬冥司借貸祿庫受生錢財。

凡在生時付清借貸者,為人富貴、健康、無災;負欠冥司者,在世窮乏、多病、多災。世人富貴貧賤之別,皆因冥官陽祿填陰債使然。故天尊勸世人在生時欽敬三寶,方便布施,設齋誦經,燒還祿庫受生錢。如是者 可得福報,三生為男子身,現世富貴,來生永無災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