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蓄勢破雙底可吼

2018/12/05 04: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05 Dec
         於中美貿易戰停火,港股周一大爆發後,昨日先行回吐,及至午後從低位抽上,最終更得以延續升勢報收,連升三日。恒生指數低開62點報27119,其後最低見26984,跌達197點。然而,內地股市臨尾炒上,帶動港股掉頭回升。恒指最終更以全日高位收市報27260,升78點;國企指數收升25點,造10907;成交金額回落至926.7億元。

          藍籌股個別發展,「股王」騰訊控股(700)即將分拆騰訊音樂於美國上市,股價繼續走強,收報328.4元,升1.1%。另一重磅龍頭中國移動(941)亦見靠穩,收升0.53%,報75.75元。

          與騰訊及中移動息息相關的電訊設備股長飛光纖光纜(6869)同樣跟隨向上,再升1.96%報23.3元。周一同樣大幅飆升的同業京信通信(2342)昨日則見回氣,跌0.75%報1.31元。京信上半年業績大倒退,惟隨着內地5G啟動在即,電訊設備股可望再獲帶動,值得伺機收集。

          於6月底止上半年度,京信錄得收益24.94億元,按年下降8.4%;中期純利2103萬元,倒退77.7%,每股盈利0.86仙。不派中期息。

          上半年盈利大跌,主要由於集團為了更好迎接推出的5G網絡,加大了相關研發投入,導致研發成本增加;及內地主要運營商期內資本開支減少及項目延緩,以致營業額下降。

          及至上月初,京信宣佈,成功中標中移動的2018至2019年光纖分佈系統集中採購項目、4G皮基站集中採購項目及接連中標多個城市軌道通信項目。其中,光纖分佈系統採集項目中標份額為21.1%,中標金額近1億元人民幣。

          4G皮基站是一種新型4G室內蜂窩覆蓋解決方案,能快速提升蜂窩網絡覆蓋和容量,廣泛適用於辦公樓、寫字樓、賓館、酒店、小型賣場、餐館等中小型室內場景。京信通信副主席兼總裁張躍軍表示,公司將不斷加大研發,堅持以室內和場景為主,積極進行部署,為5G的來臨作最佳準備。

          圖表上看,京信近半年明顯似在營造雙底走勢,近日似在蓄勢,一旦突破1.38元阻力,保守估計,起碼可升見1.72元,現價的潛在上升空間逾31%。倘內地再有任何關於5G的消息傳出,隨時可以成為京信股價爆上的催化劑,現價值博率不俗。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