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辟穀療法能減肥嗎?

2018/12/05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Dec
          最近兩年工作量大大增加,足足遲了一年多才去做身體檢查,結果出來了,「肥佬」的項目包括脂肪肝、高了一點的低密度膽固醇、高了的血壓⋯⋯最終結論是:零運動、長時間坐着、街上飯盒吃太多,還有,腸鏡發現了會變異的息肉,醫生及時給拔掉了,沒有釀成大禍!提醒讀者們,胃腸內竅鏡雖是入侵性檢查,但每隔三至五年必須做一次,以防萬一!

          跟閨密邵美琪(Maggie)晚飯,小董形容她是一隻可愛的小綿羊,因為她吃得很健康,少油少肉,跟她吃飯就感到自己很有罪惡感!這天說起咱們以前體型相若,今天我卻有兩個身位的她,Maggie笑說:「晚上回家去跑跑步,診所內坐久了便站站,我每天替你安排午餐和晚餐的食物,一個月後看能減去多少!」小董不敢勞煩大美人,決定從今天起用穀物來祛脂減肥,下星期告訴您們我的辟穀療法有否奏效,拭目以待!查詢:2338-0499/2338-9090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