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中國退讓美國會放過中國。

2018/12/07 03:09:01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中美貿易戰,中美元首在G20會面,雙方達成貿易框架,中國釋出很大讓步,川普樂透了。不旋踵即逮捕華為太子女;美方云:是涉及違反制高科技出口恊定,將涉及美方高科技出口伊朗,北韓。目的旨在破壞華為五G順利進行,以制止中國5G超過美國,美國已經下定決心置中國於死地。示弱退讓,美國只會得寸進尺,步步進迫,誓要置中國於死地而後快。川普已經同國内二黨達成共識,以列根對付前俄羅斯策略對付中國,以軍事,政治,經濟,貿易,科技,文化等等全方位抑制中國,中美對抗已經全面展開,只有打打談談,能戰,能退,能伸,能縮,切忌放棄原則,有利則談,無利不談,面對制裁當然很痛苦,若放棄原則,就會更痛苦甚至如前俄羅斯亡國。當然二軍對戰,傷害和痛苦是雙方的以之全球的,看誰堅持到最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