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真正」的老布什

2018/12/09 07:02:41 網誌分類: 政治
09 Dec

【伊德內幕報告】2018年12月5日

Mr. Eds Intel Update

他被複製了40多次。
老布什天龍族妖怪
他的妻子是蜥蜴人
https://youtu.be/1w2dMekIJLw
自1963年政變以來,「企業」(陰謀集團)不斷進行盜竊和殺戮,以保護秘密行動。
中情局暗殺了甘乃迪......以讓納粹布什陣營接管政權。
https://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esp_sociopol_bush19.htm
老布什·施耐德(德裔-Scherff)是在美國的第四帝國;臨終懺悔的照片顯示,老布什就任第41任總統乃秘密內定。
出殯的當天,老布什卻在迪利廣場被拍到。(複製人?)
1979年,陰謀集團不希望吉米卡特(與甘乃迪家族有血緣關係)執政......所以他和家人被殺取而代之的是複製人
美國前總統里根被一支22口徑的步槍擊中身亡,隨後被一名複製人替代。(大衛營地-Camp David?)
儘管方便,但複製體有致命缺陷,只能持續6個月很快的出現阿爾茨海默氏症
卡特之後他們複製了每一位總統。(特朗普除外
請注意老布什葬禮上所有的象徵意義。
內行人都對這些符號心照不宣。
棺材下面的兩個正方形是世貿中心大樓。
棺材四周貼着瓷磚,拼出字母「Q」。
儀式上顛倒的旗幟。
許多陰謀大咖出席。
12月5日是「久違」的納粹老布什的葬禮。但這也是企業金融體系的「最後一天」。(自成立以來即屬欺詐)
根據Q南的爆料,12月5日是陰謀集團逮捕行動的開始但他們還是打出免死金牌,造成了另一次延誤
他們一定認為自己很安全,騙過了所有人......但這不會持續太久,他們都會帶着手銬前往關塔那摩軍事法庭。
高級戒嚴將於明年1月1日開始......軍事法庭開始審判陰謀集團的高級罪犯。
一個名為「關塔那摩」的頻道將提供有關試驗和結果的最新信息。
我們一直生活在謊言和「信仰體系」中......很快就會遷移到「知識系統」。(披露)
我們的12股DNA將被全數恢復,並帶給我們驚人的能力。(目前我們只用2股)
我們將能夠再次使用100%的大腦功能。(現在只用12%)
他們在飲用水中加入氟化物來鈣化大腦中的松果體,以壓制我們的精神能力。(你失去的能力來自於大腦的前葉......松果體就在那裏,現在已被關閉)
當我們恢復DNA和創造能力時,星際朋友將會很高興......我們本來就擁有。
他們也羨慕我們,因為我們都擁有不朽的神的火花。(聖經說人類是照他們的形像造的)
當那個叫耶穌的人創造奇蹟時......他說「你也能夠做到。」(在亞奴那奇人切斷我們的12股DNA,並奴役我們之前)
天外的先進科技正朝我們而來,屆時所有的問題將得以解決,讓我們保持年輕和健康。(療愈床...康復室......晶體光頻室)
秘密太空計劃已使用這項技術超過70年了......但在他們眼中,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是不配的。(這種情況即將改變)
他們把自己的超級戰士派到太空戰場上,結果被打敗,失去了四肢......但是回來後重新修復,第二天又回去工作,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1954年,美國政府與小灰人簽署「Greada條約」,允許它們綁架人類進行基因研究。作為交換,軍方和政府(陰謀集團)獲得了「世界先進科技」......使得秘密太空計劃成為可能。
它們都是一些邪惡的外星人他們違反了綁架人類數量有限的協議,並失去控制
後來,軍隊和地下外星人爆發了一場戰爭,雙方都有許多人被殺(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陰謀集團殺人滅口:https://youtu.be/xedmfAgx8eg )
梵蒂岡坐落在岩漿流上,因為對坐鎮在那裏的撒旦天龍人有利
南極洲的深處是一個溫暖的天堂,那裏有倖存下來的恐龍,甚至在更深的地方發現了前亞當時代的人,以及他們的船都被凍住了。
https://youtu.be/Jw9IN4O5k2k 
為騙取保險賠償,摩根大通將《奧林匹克號》(OLYMPIC)貨輪弄沉,而非《泰坦尼克號》,世人被騙了。
摩根謀殺了雅各•阿斯特爾(Jacob Astor)、古根海姆(Guggenheim)和施特勞斯(Strauss)等富有巨頭這些人當時正前往美國投票反對建立「美聯儲」中央銀行體系的途中。(這一直困擾着美國)
2013年,軍方要求特朗普競選總統,以合法推翻陰謀集團,恢復美國。(排乾髒水)
如果他拒絕......軍方的另一計劃就是襲擊華盛頓,宣佈戒嚴令,打倒陰謀集團......然後還政於民。
特朗普現在受到海軍將領(以及銀河朋友)的保護,秘密清理工作仍在繼續,關塔那摩監獄審判將於明年1月1日開始。
聽說銀河朋友將在60天後出現在華盛頓地球人對話。(時間會告訴一切)
陰謀集團多次企圖暗殺總統。(我數了7次以後就數不清了)
目前正在追踪從美國飛往古巴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的航班,在他們開始最後的載送前關閉其運轉門戶。
2015年3月19日奧巴馬陰險的試圖用核武器襲擊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打算幹掉2000萬人,然後嫁禍俄羅斯發動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軍方把核武帶到離海岸600英里的地方扔下,穆斯林共產主義的奧巴馬為此向他們開火。
我們正與政府中的流氓處於一場平靜的內戰中。(他們不是人類
他們控制着主流媒體,所以你不會在電視上看到。(假新聞)
他們通過地質工程控制天氣,並把它作為對付我們的武器。(颶風洪水地震......火災...風暴...乾旱)
他們利用手機發射塔發射微波(以增強條件),和HAARP能量來形成猛烈的雷暴和增強颶風登陸因為在正常情況下,颶風會在離開水時就消失
他們用EMP&HAARP指揮颶風《米高/Michael》摧毀佛羅里達群島,這樣他們就可以建造(未來計劃的)陰謀集團擁有的賭場。(如拉斯維加斯)
他們在加州天堂地區使用了DEW(激光武器)無人機......(從西雅圖)以焚燒民居......都是為了建設高速鐵路系統、掠奪土地財產和人民(聯邦應急管理局根據「 21世紀議程」)......還有PGE電氣公司(PGE Electric Co.)的特殊利益(更不用提亡靈的撒旦祭品了)。
激光炮和EMP在襲擊阿拉斯加(造成高震級地震)是由羅斯柴爾德......他們試圖竊取黃金以維持垂死的金融帝國。
美軍的秘密太空計劃(SSP)和消極勢力被用來摧毀美國。
一些軍事基地可能被改造成醫院,以便在結束戰爭回國前治愈嚴重毒癮的軍人。
軍隊意識到「為利潤和削減人口而戰」是偽旗行動,他們被利用了。(殺掉一個人是沒有榮譽的)
控制地球的黑暗外星人(在過去數十年)想要我們自我毀滅,這樣他們才能控制整個世界。
他們利用撒旦教廷創立的6000個假宗教......利用對死亡和地獄的恐懼來發動戰爭和控制人類。(都是彌天大謊)
沒有地獄......但是如果有......我們現在就活在其中。
沒有死亡......你不能殺死一個靈魂......只能夠抓捕並困起來。
教會必須為所有的謊言和錯誤陳述向人們道歉。
很快,你就會學到如何保持年輕和活力的技術,只要你喜歡......這通常是在一個種族上升到下一個級別之前,本來需要1000年的時間左右,現在不用了。
把我們的靈魂囚禁在地球上的面紗......通過輪迴的過程......已經結束,現在我們自由地提升,就像造物主所希望的那樣。
正是黑暗的奇美拉集團外星人搞砸了一切,使得任何靈魂都不可能離開這個監獄星球
同樣的靈魂群體現在也在這裏,在這個週期的開始(26500年)或者艾草的回歸(正如聖經中提到的)神秘的第12顆行星...尼比魯。
尼比魯亞奴那奇人切斷了我們12股DNA中的10股,正是他們把我們變成了奴隸。(科學家稱其為垃圾DNA......還記得嗎?)
亞奴那奇人很快就會回歸,但它們已轉向光明,不再是個問題。
在只有2股的DNA上,我們失去了所有的能力,現在只剩下本能的繁殖(無法控制/更多的奴隸)和維持生命的功能。(呼吸...心臟跳動...消化)
許多「假新聞」廣播公司犯有叛國罪,可能面臨死刑。
納粹豺狼就在最前線。
華盛頓特區將因本月5日開始的逮捕行動而進入黑暗狀態。(被假死推遲)
國會議員不能在會議期間被逮捕......但他們在5日休假。
三份之二的國會議員是長島監獄的複製人,將被拘留。(還有迪士尼好萊塢的複製體)
複製設施在賓夕法尼亞州赫爾希公園(Hershey Park)被發現。在大衛營地下,複製人總統去那裏得到一具新的複製體。(只能持續約6個月)
在佛州的橙林中被發現在生產鈾(製造核彈的核心材料)。
成千上萬失踪的兒童被帶到天王星的奴隸市場
隨着克林頓王朝的殘黨被圍捕,阿肯色州正在進行大逮捕
法官、律師和狗官都狼狽為奸。
密封起訴書現在是66568份。
比特幣是一種在澳洲發展起來的騙局,即將崩潰。
陰謀集團正把他們的錢從股市拿出來,他們以為可以逃跑和躲藏起來。
以目前的科技......他們真的沒有藏身之處......因為總共有209個國家參與了獵殺。(以百萬計)
特朗普的「真實新聞」網絡還處於發展階段。(沒有假新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